故里

cp粉。平平无奇的脑袋人渣笔

当黑瞎子在墓里开启直播【黑花】

  ooc致歉,里面会改变书中剧情

  

  

  这次下墓,嫩牛五方五个人都到齐了

  

  “吴邪,这次的墓是个什么情况”

  

  “不清楚,有人给我发了条消息,是个地址”

  “所以你就来了?我说吴邪,这可不像你的作风”

  

  四人看着吴邪,脸上都是探究的意味

  吴邪摆了摆手

  

  “如果真的只是一条息,我不可能来这儿的”

  “这次把你们都叫上是因为那条消息是关于三叔的”

  

  解雨臣望向吴邪

   “吴邪,你怎么能确定他没有骗你,或者说他是故意引你来的”

  

  “没有,他除了给我发了这个地址,他还给我发了有关三叔的一些东西,那些东西是我们有的,也是我在寻找的东西,他有那就说明他跟我三叔肯定就是认识的,而且现在还有联系。”

  

  “好了,天真,既然这样,我们就陪你一起去”

  

  

  到达目的地准备下墓的时候,黑瞎子突然拿出了手机,开启了直播,其他四个人看到他的操作都愣了一下,特别是解雨臣直接上前拿走了他的手机。

  

  “瞎子,你脑子抽了?”

  

  “哎呀,花儿,没有”

  

  “那你直播干什么”

  

  “这个直播不是面向大众的直播而是我们道上的直播没办法他们想让黑爷我在下墓的时候给他们那些玩意”

  

  “你怎么能确定我们这次下墓里面还会有很危险的东西,你是不是脑子抽了?”

  

  “我也不知道。但是不管里面有什么,我就只开着一次,这个钱给的很多呀,所以说我很难拒绝的呀。”

  

  “小花的钱还不够你花的吗?便宜师傅”

  

  “你懂什么,我也得赚钱不是”

  

  吵闹结束

  

  来到墓里,这次的墓很奇怪,进去是一条长长的走廊,周围很多东西,但是很暗,看不清

  黑瞎子是例外,他在看到黑暗里的东西之后,收起了笑脸,提醒他们这黑暗里有东西,张起灵护着吴邪跟胖子,黑瞎子揽着解雨臣,五个人警惕的向前走去

  

  直播里已经很多人在讨论了。

  “我天,这墓怎么那么黑,要是我,我都不敢进去”

   “我同意,到底当家就是当家的,太厉害了”

  

  “你们说,会遇到什么东西”

  

  “我也不知道,不过,不管什么,黑爷他们肯定会弄死他们”

  

  “对!我解老板也会这样干!”

  

  【+11086】

  

  墓里依旧是一片漆黑,一群人警惕的往前走去,终于来到了看似是墓门的东西,张起灵利用张家人的优势在墙壁上摸索着

  

  “咔嚓”

  

  “门开了”

  话音未落,石门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石室

  

  同时,身后传来声音,他们赶忙进了石室,将门关上,随后传来的剧烈发撞击声

  

  过了一会,撞击声逐渐减弱

  

  胖子坐在地上骂了一句

  “🌿,那是什么东西,刚刚来的时候不出动静,这刚开门就来了 ”

  

  黑瞎子环顾了四周的黑暗,确定没有什么东西之后

  

  “那是我们之前遇到过的东西”

  

  “什么东西”

  

  “基本上都有”

  

  【我去,你们刚刚看到了吗?】

  【我看到了,刚刚好像有个人他没有皮!】

  【对对,我还看到了一些鸟和虫子但是真的好吓人,感觉不像是单纯的鸟和虫子】

  

  黑瞎子看了眼弹幕,其他四人都去探索这个墓穴,黑瞎子说了没有东西,他们也放心去找

  “让黑爷我来为你们介绍”

  “介绍要加钱的哦”

  

  “没有皮的那个叫【血尸】挺难对付的”

   “那个鸟,叫人面鸟,嘴里有个猴子,原谅我称他为口中猴,这可不是什么善类,当初可祸害了不少热人”

   “虫子嘛,那些都是尸蟞,这个倒是挺常见的”

  

  黑瞎子不再讲解。告诉他们讲解已经完成。那些看直播的人还想让黑瞎子继续。做解释但是黑瞎子不同意

  “我觉得我可以开个班,你们可以花钱来我这里呀,保证一对一详细解释。”

  “瞎子,关掉直播,过来”

  

  “朋友们,这次直播,到此结束,拜拜”

  

  【黑爷,我们付的钱是整个墓,但是这才刚开始】

  “没办法了毕竟是你们当家人要我关的。”

  “我也是给你们当家人打工,所以说当然也要听老板的话了。”

  

  说完黑瞎子不管下面在说什么,关掉直播,找到解雨臣

  

  “怎么了,小花”

   “这个石室里有密道,有两个路口。吴邪他们已经下去了”

   “我们也赶快下去”

  

  “对了,你那直播关了吧”

   “那是当然,你说的我怎么可能不听”

  

  黑瞎子和解雨臣走进另外一个密道,走进去之后,身后的门突然关闭

  

  黑瞎子看着解雨臣

  

  “小花,看来我们这是选了条不能退的路”

  

  “没事,难道你怕了?”

  

  “那怎么可能,在黑暗里我是无敌的存在”

  

  他们两个人握着对方的手,相视一眼,像黑暗中走去

评论(1)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