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

cp粉。平平无奇的脑袋人渣笔

假如黎簇出去开会被同学发现了

  ooc致歉

  

 一年一度的九门大会马上到来,张会长组织九门人来到新月饭店进行开会。

  

  而这边吴邪跟胖子解雨臣黑瞎子和张起灵他们待在一块儿讨论着衣服发问题 吴邪因为黎簇解雨臣因为苏万 

  

  到最后解雨臣大手一挥,直接买下了一个商场,打算带着他们两个人到商场里面挑衣服。

  “歪,吴邪,干嘛”

  “你叫上苏万十分钟后来解家集合”

  “什么...”

  黎簇话还没说完,吴邪就挂断了电话,气的黎簇对着手机大骂神经病啊!

  

  骂归骂,但还是叫了苏万准时到达了,谢家进门就看到了他们五个人。后来坐了车就前往目的地,车上黎簇跟苏啊在小声讨论着他们要干嘛,该不会要像上次一样把他们扔到沙漠吧?

  就在疑惑的时候来到了商场。他们看到眼前的商场,疑惑的看向他们。小花说。一年一度的九门会议,你们打算穿什么就穿你们身上这种的吗?还有在车里面的话,我都听到了,不用多想,这次就是带你们来买衣服。

  

  

七个帅男子走进商场,太吸引眼球了

  

  

  来到商场其中一个店铺,奢侈品牌西装专卖店

  “真牛”

  “哈哈”

  

  他在他们挑选衣服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同学从店门口路过,正好看到了他们。

  

  同学们一脸吃惊的看着黎簇跟丝袜旁边的五个男人都帅的炸天。而且其中一个好像还是吴家的三爷,总结那几次上网课的事件,他们这次很快的就把照片拍到了,发到了同学群里。

  

  拍照“你们看,这是谁!”

  同学甲“是黎簇!和苏万!旁边的人是谁,不过好帅啊!”

  同学丁“啊啊啊,他们五个人好帅啊,而且其中那个穿粉色衬衫的男生我好爱!他好好看!”

  同学丙“你在哪拍的照片!”

  同学‘同问+1”

  同学“同问+10086”

  拍照“在xxxxx”

  粉丝“睁等着我马上过去!啊啊啊激动死我了”

  拍照“你认识他们?”

  粉丝:那当然,就让我来跟你们介绍

  

  里面那个胖胖的叫王胖子,什么事都能干的出来,特别义气,而且特别幽默,不怕死,特别勇敢,人称胖爷。

  

  胖爷旁边那个就是吴家的小三爷也在道上,人称吴小佛爷。当年你们可能不知道因为我家里跟吴家有生意往来,所以说我知道的一点。他这个人特别狠对待。背信弃义的人,还有坏人都贼拉贼拉狠,但是对他朋友特别特别好。我听家里的长辈们说他是最牛逼的一个。剩下的不多介绍,因为都是秘密,你们就只知道他是吴家的小三爷,是道上的吴小佛爷就可以了。

  

  那个刚刚楼上说穿粉色,西装的那个人是我最喜欢的人,是粉丝之间的喜欢。

  他叫解雨臣,是谢家当家人,人称谢九爷,有个艺名叫解雨花。有钱有颜。而且对待朋友特别义气。也会很多,厉害的无数。而且他特别聪明,他八岁的时候就当家撑到了现在,我真的就特别特别心疼他。他穿粉色衬衫只是为了压盖他身上的杀气,但是真的好帅啊,不是我说。

  

  那个带着黑色的眼镜,皮里痞气的人是黑瞎子道上人称黑爷,他的介绍我不多说,你们只要知道他跟旁边那个戴着帽子的男生在道上都是特别特别有名的两个,可以说是top 1和top 1

  对了,补充一句那个蓝帽子的叫张起灵。

  

  他们五个人特别狠,从刚开始的三个人到后面的五个人经历了很多。常人经历不到的事情,对了,我跟你们说这些千万不要外传,不然我妈妈会打死我的。

  

  “感谢!好的好的哈哈”

  “感谢%10086”

  这下说完群里面更加激动了。他们之前就听说过这些人的故事,但是他们没有真正的了解到这些人,而且那时候黎簇上网课的时候,不经意间的网没关,或者是视频没关,他们看到了这些人,现在看到的照片真的太激动了,很多人已经跑到了。商场妈准备问他们要签名照干啥?可怜的黎簇。和苏万现在正在挑衣服全然不知道,因为这次他们直接在同学那里暴露了,暴露的彻彻底底。

  

  到最后是解雨臣给他们付的钱,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九门大会,至于那群同学们嘛?看到了他们,但是他们气场太强大了,不敢上去呀,只能在群里疯狂艾特黎簇和苏啊,让他们帮忙要签名。

  

评论(42)

热度(3563)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